正大鐵工廠

公司簡介

公司簡介

公司簡介

歷史沿革

『正大鐵工廠股份有限公司』自1968年創立於高雄縣鳳山市, 於1980年遷廠至現址高雄市小港區(臨海工業區內),廠房擴充至4200餘坪;原創立於高雄縣鳳山市舊址,留存為辦公大樓作為財務部繼續使用。

服務項目

本公司專注於各種化工設備及壓力容器的製造,包括桶槽、反應槽、重合塔、塔槽、熱交換器…等。我們具備各種機械修配工程的能力,以及其他多種機械工程項目及端板的製造。

關於正大鐵工廠

優勢介紹

本公司榮幸地獲得多項品質系統證書的肯定,其中包括ISO9001:2015品質管理體系認證、ASME U & U2 STAMP認證、NATIONAL BOARD R STAMP認證,以及中華人民共和國特種設備製造許可証D類認證。   

本公司秉持著「品質第一、服務至上」的核心理念,我們致力於為客戶提供卓越的產品和專業的服務。無論是從材料選擇到設備製造的每一個環節,我們都實行嚴格的品質管控,以確保能夠為客戶呈現出高品質的產品。這種對品質的承諾,是我們持續努力的動力。  

「以廠為家」是本公司對於員工的核心理念。我們不僅致力於提供良好的工作環境和專業技術培訓,同時也高度重視技術的培育並傳承給下一代。我們堅信「勞資合作、利潤共享」才是實現正大與員工雙贏局面的關鍵要素。

關於正大鐵工廠

公司

電話: (07)821-4106~7

傳真: (07)821-0434

高雄巿鳳山區忠誠路124巷2號

工廠

電話: (07)802-1161~3

電話: (07)802-2872

c8021161@ms49.hinet.net

高雄市小港區世全路1-1號

logo-正大鐵工廠

Copyright ©2023 正大鐵工廠
All rights reserved

logo-正大鐵工廠
logo-正大鐵工廠 首頁 關於我們 營業項目 工程實績 聯絡我們 人才招募
電話icon